众所周知,老化对肌肤造成的影响,再加上地心吸引力作用,令我们的脸部肌肤不知不觉就会松弛下垂,失去青春弹力。你可知道,脸部下垂也会让脸蛋看起来显胖?明明体重没增加,看起来却像变胖了,让人欲哭无泪。

所幸,我们还有选择来扭转这一切!美编就亲身体验了一项近期大家热议的肌肤拉提和紧致疗程,据说它能让肌肤在无需动刀和非侵入式的情况下,有效恢复青春柔嫩的状态。

迫不及待想知道更多?那么就快来观看美容编辑的测试视频,并往下阅读了解更多有关Ultherapy疗程吧!

无需动刀的肌肤拉提塑形疗程

Radium Medical Aesthetics美容专科诊所的医疗总监萧德华医生,负责为我们的美编进行Ultherapy疗程。

Ultherapy疗程可在获得专业认证的医疗诊所,由经过程序培训的医生执行。因此,美编选择前往位于新达城的Radium Medical Aesthetics,接受医疗总监萧德华医生的一对一疗程咨询服务。

Ultherapy是一种非侵入式的肌肤拉提疗程,使用聚焦式超音波能量刺激胶原蛋白的生成,能有效地拉提紧肤。萧医生指出,Ultherapy的效果经过医学临床试验证明,也是目前唯一获得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U.S. FDA认证的非侵入式肌肤拉提疗程。此外,萧医生也和我们分享一个惊人的数据——全球已累积了1百万人次的Ultherapy疗程案例,由此可见其安全性和有效性。

在一对一的咨询中,萧医生除了评估美编脸上哪一部位需要进行治疗,还详尽解答了对疗程的任何疑问,例如过程情况、疗程时长,以及疼痛指数(美编很怕痛啦!)。洁面后,美编的肌肤被涂上麻醉膏,再服止痛药来帮助缓解疗程中可能出现的疼痛感,并在半小时就可开始疗程。

在护理室内,萧医生特别让美编观看了Ultherapy仪器屏幕。原来Ultherapy是唯一一个能让人看到即时性超声波成像的拉提紧肤护理系统,如此就能让医生精准地锁定需要进行治疗的皮肤组织层,确保聚焦式超声波能量可安全地输入皮层内,发挥最大成效。总体而言,这是一项无需动刀,但却具有外科手术般精准效果的疗程,可提供安全、自然和有效的护理效果。

整个疗程,疼痛指数在可以忍耐的范围内。过程中,美编可感受到热能传导入皮肤深层,而非仅停留在肌肤表层,可谓前所未有的体验。而靠近脸骨部位,如下巴和眉骨的地方,对热能感觉会较敏感,因此痛感也会稍微更明显。但当美编感到有点不适,向萧医生反应时,他马上就暂停并调整了强度,疼痛感也随即舒缓和减轻。疗程时间约30分钟,结束后,美编的皮肤状态看起来和疗程前没有任何不同,完全没有红肿迹象,只是脸上会感觉到微微的酸痛而已。

哪些部位可以进行治疗?多久见效?
这项疗程可用于颈部肌肤、下颚以及眉头区以改善下垂松弛的肌肤,甚至能改善前胸线部位的细纹和皱纹。萧医生表示这项疗程专注于皮肤深层结构组织,能改善皮肤组织的修复力,刺激新胶原蛋白生成,以自然拉提的方式,紧致丰盈肌肤。

Ultherapy疗程据说在2到3个月内就可以看到最佳疗效,但其实在疗程后的第6个星期,美编就发现肌肤明显变得紧实,脸部轮廓更利落。最棒的是仅需进行1次疗程,就可以达到超持久的效果,维持长达12到18个月!

(左)进行Ultherapy疗程前;(右)进行Ultherapy疗程后的第6个星期

 

欲知更多详情,请浏览Ultherapy官方网站,想查询最邻近的Ultherapy认证诊疗所,可浏览这里。追踪Ultherapy SG on Facebook Instagram 账号@ultherapy.singapore ,了解最新资讯。